不觉秋色浅

请君再去江湖听首春。

(赵霍)(高不识视角)舍友是一对

知乎:你的两个室友是一对,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?


答:谢邀~


你个头


为了不被暴打,我就用代称吧(„ಡωಡ„)


我叫G,我的朋友Z,Z男朋友是H。H一个高干子弟,这关系好复杂。ƪ(˘⌣˘)ʃ


Z是个新疆维吾尔族帅哥,而H也真的挺好看,长得漂亮,养眼。


妈的,难不成这年头,这么好看的都是盖。


我是怎么感觉到不对劲的呢?


前几天国庆节,我们旦苑一楼出了个活动,说是国庆套餐,每天前十名可以获得一盆多肉植物。


我呢,也没多想——毕竟我对那花花草草不感兴趣,拿回来也没用,就上了二楼,点了一份蛋包饭。不经意间,瞥见了Z和H在面对面吃国庆套餐的火锅。


本来我也没多想,只是说我宿舍里面的两个兄弟一起吃个饭,拿一盆多肉。直到Z伸出手,帮H擦了一下嘴角。当时我觉得怪怪的,但是也没有到要瞳孔地震的地步,没有要去崆峒山。


好吧,我错了,我道歉,我收回那句话。崆峒山是我家,安全靠大家。


Z说是要请教H游戏技术,我一开始走眼了,还以为是真心的,直到我开始发光发热,成为一个黄澄澄的存在,就像H买的达达利亚手办的头发那样。


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干什么!


你自习的时候在偷看他的侧脸,以为我是瞎子吗?


呸,狗情侣!(/_\)


别急,慢慢来,更加离谱的还没开始呢。


封校那几天,外卖泛滥成灾,东区栏杆那边根本就放不下,这狗情侣一合计,拼了一下咖啡。冰美式,我不爱喝,所以就没拼,自个儿点了一份抹茶拿铁。


拿外卖回来的时候,我隐约听到里面有什么不还有的响动,多了个心眼,偷偷从门缝里面看过去。


什么?


什么?


什么?


这里运用重复手法,加强语气,三个“什么”,充分说明了我的震惊。


Z在把H压在怀里亲。


我手一抖,三杯咖啡差点当场去世。


我颤颤巍巍地推开门,拎进来咖啡。


山朗润起来了,水涨起来了,太阳的脸红起来了,电灯泡亮起来了!


呸,狗情侣。


恍惚中,H桌上达达利亚的手办在向我慈祥的微笑。


我终于知道了,原来啊,我已经发光而不自知了。



m9( `д´ )!!!!~%?…;# *’☆&℃$︿★


一天下午在星空咖啡馆写报告,我一看到他们,自动自觉的坐远了,生怕我那娇弱幼小的心灵受到一万点伤害。


H就着Z的杯子喝了一口,Z朝他笑笑,为他擦掉了嘴角的水渍。


我逃出了空咖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